• 健康饮食资讯:奶制品可降低患心脏病
  • 发布时间:2010-08-18 10:04 来源:265健康网 点击数: [打印] [ ]
  •   为了弄清牛奶摄入量和心血管之间的关系,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的伊娃·瓦尔斯都博士分别测量了冠心病患者和健康人血液中的有益脂肪含量。

      研究结果表明,奶制品摄入量较多的人,心脏病风险较低,女性会降低26%,男性降低9%。

      研究人员表示,奶制品中含有钙、维生素D和钾等成分,它们均能提高血液中“好”胆固醇的含量,起到护心的作用。一个体重正常的60岁老人,如果不吸烟、没有糖尿病,那么未来10年因冠心病死亡的概率为6%。如果这位老人能够摄入足够的奶制品,那么他的死亡风险还会继续降低0.5%。

      健康知识:奶制品,奶类制品的简称,亦称乳制品、奶类食品或奶食品,以奶类为基本原料加工而成的食品。除各种直接使用奶制成的饮料外还包括通过发酵获得的食品(奶酪和奶油)以及对奶进行干燥或者提炼后获得的高浓度制品(比如奶粉等)。

相关内容

我要评论

昵    称:
评论内容:
验 证 码:    看不清,换一张
 

热点专题

热点图片

热点信息

主管: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主办:青田县广播电视台、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省广电局监测中心
   电视新闻热线电话:0578-6952623 13967091122 虚拟网:551122   广播热线电话:6952641 681107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号 浙ICP备09058306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广告经营许可证:3300008000006
青田在线 版权所有 2009-2020   地址:青田县鹤城镇水南新区广电大楼(323900)   网站电话:0578-6952611 QQ:237881838 邮箱:qtgbds@163.com
     

SvCMS 内容管理系统http://www.shinyv.com 授权用户:http://www.qtol.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