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周3杯啤酒能保护心脏 你信吗
  • 发布时间:2010-08-13 09:09 来源:生命时报 点击数: [打印] [ ]
  •     “喝点红酒能防心脏病”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而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适量喝点啤酒也能降低心脏病危险。

        即使在炎热的夏季,每天豪饮啤酒也会对身体有害。但如果适量饮用,结果就不一样了。美国波士顿市贝斯以色列医学中心完成的这一新研究发现,与滴酒不沾者相比,每周喝3杯以下的啤酒,心脏病和中风死亡危险会降低31%;而女性每周控制在7杯以内,男性控制在14杯以内,这一风险会降低38%,每杯啤酒约250毫升。

        研究人员表示,啤酒降低心脏病危险的具体原理尚不清楚。一种理论认为,啤酒中的维生素B6可防止高半胱氨酸的堆积,降低心脏病的风险。(金也)

相关内容

我要评论

昵    称:
评论内容:
验 证 码:    看不清,换一张
 

热点专题

热点图片

热点信息

主管: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主办:青田县广播电视台、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省广电局监测中心
   电视新闻热线电话:0578-6952623 13967091122 虚拟网:551122   广播热线电话:6952641 681107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号 浙ICP备09058306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广告经营许可证:3300008000006
青田在线 版权所有 2009-2020   地址:青田县鹤城镇水南新区广电大楼(323900)   网站电话:0578-6952611 QQ:237881838 邮箱:qtgbds@163.com
     

SvCMS 内容管理系统http://www.shinyv.com 授权用户:http://www.qtol.tv